Tuesday, February 12, 2008

我内心深处最真诚的感受...

From Homer Simpson to Baby Pooh



那天,坐在琴房里,你让我看了这张小狗照片,你说这狗好可爱,你非常喜欢它。同一天,同一地点,我把窝藏在我心里好久好久的真心话,告诉了你。把它制成拼图送给你,因为这照片对我而言,意义非凡,而你在我心中的地位也非常特别。

当初你没有给一个答案,只说你从未考虑过这个问题。你说需要时间,我愿意等。我只希望时间能建立起我们之间的感情。这一路走来,再多的苦我都愿意承受,“甜的留给你,苦的我自己吃”,记得吗?很多的事情我都想和你一起去体验,但一直都无法做到。

直到那一天,你告诉我,我们不可能,接着一连串的交谈,我才发现我们之间存在着许多误会。就如你说的,我们之间存在着太多的“不知道”和问号。对不起,这都是我们缺乏沟通的结果。我以为我们已经很熟,很多事情不需太多的交代,只要安排好了就行了,但这却是误会的根源,也是我们不可能在一起的原因。我知道我如何解释你都不会相信,但我只想告诉你,我从来没有要欺骗你的意图,事情也不是如你想象的。

请原谅我。就因为喜欢你,所以怕你:怕伤害你,怕你生气,怕失去你,怕你为难。也因为你主宰着我的喜怒哀乐。也因为我们之间的一些误会和障碍,我从来并没有鼓起我最大的勇气,放开胸怀大胆地爱你。你说我们太熟了,根本不可能。我以为凭着一颗真心,不可能的不会不可能,但却又无法让你找到你要的感觉。事到如今,似乎已经没有回头的余地。请原谅我的固执。你的立场也很坚定,我知道你是不会把心交给我。请原谅我的自私,我并没有给你足够的空间。要是时间能够倒流,我将给你更多的空间,给你更多的关怀,尝试多了解你要求,并弥补我们之间的误会。我也将鼓起勇气,大胆地爱你,不管别人怎么说。毕竟,“我爱你,不是爱给别人看”。

正如范玮琪的“是非题”里所说的“爱越单纯越着迷”。当初我们以朋友的身份见面的那一切是最美好的回忆,我们都不需要顾忌什么。没有你,很多地方我都不会到过。现在留下的,只有回忆和我们的影子。

这三个星期,让我有更多的思考空间。那天聚会很高兴能看见你,更高兴看见你依然漂亮,开心和幸福。我能够放弃和你在一起的愿望,但我无法忘掉过去的这些回忆,更不能承受失去你这个朋友的结局。只要结局能让你幸福,快乐,什么意愿我都会成全你。无论如何,我还是依然爱你。爱一个人,就希望她幸福,快乐,希望她能做她想做的事,和她喜欢的人在一起。爱是不求回报的,不计较公平不公平,只要你快乐,就算不能在一起,也已经很足够了。

只希望我们友谊万岁,也希望你能快乐,幸福。我真心的祝福你。希望接下来不见面的这段日子能让事情平息,但不会冲淡我们的友谊。


半年我都等过了,两个月的时光 很快就会过去的...



No comments: